#一切同人半退圈状态#

手握一铲走天下,处处留情处处坑。

上班日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同事,终于从“我觉得你真是一个习惯独来独往的人哎”,发展到:

“会不会聊天,啊?会不会聊天?我觉得我迟早有一天肺都要被你气炸了!”

于是在我默默表示“需要给你准备一管502吗”之后,她更气急:“你怎么粘?炸的是我嘴巴吗,我的肺你怎么粘?”
好吧,然后我就闭嘴了。

忆昔某天,我们因为不会用公司演播室厕所门,而一起困厕所里出不去,还被其他部门的人围听了个研究怎么从里面开厕所门全过程的傻逼友谊。
哦,还有我们干活时,看见淹水的新闻里有人踩滑一脚栽进水里的视频,默契笑出来的冷漠人心。

评论
热度 ( 1 )

© 叶蔚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