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同人半退圈状态#

手握一铲走天下,处处留情处处坑。

新年快乐啊新年快乐~
自从开始实习之后,感觉我的懒癌症也进入了末期,没救了嗯。
其实靖苏脑洞和伞修脑洞一直都有慢悠悠地脑补。

然而,试着看了很多原耽言情之后,有想连载自己的原创文的想法。
并且这想法真的脱缰了!

最初构想的是,宇宙即将坍缩时,第十二维高度上某个星球的人决定自救,将自己的星球拉下一个维度,结果玩脱了星球不断坠落,各种生命和文明死亡又兴起这样的一个故事背景。
讲的就是最初这第十二维原住民实施自救计划的科学家最后制止星球坠落,还挤进第四维度某个星球的轨道与之成为双子星的故事。

嗯,这个高维度种族很有意思,人一生有两辈子,第一辈子履行自己的义务,完成自己的责任,第二辈子就是享乐和弥补遗憾的老年期。
然后现在迷上了脑补星球坠落期诞生又覆灭的一个不死种族。这是这背景下的另一个脑洞。讲这种族最后一名族人只剩一副幼童骸骨,在荒漠中独自养蛋的故事。大致想好了,如果这个脑洞开坑,名字就叫“天祝”,原本想的“小骷髅”太简单粗暴了嗯。因为这个脑洞的场景灵感都来自游戏,所以光是自己脑补就觉得好美呀~特别是不死族还有蛋蛋种族的遗迹。

何况……憋说!我真的觉得小骷髅和蛋蛋好萌的!尤其是小骷髅想教蛋蛋识字,但是他不能说话啊233333

不过脑补了这么多,还是不知道写啥好orz毕业论文一直吊在心头压力满满的。
新年没年假只有三天简直想死orzzzzz

评论 ( 8 )
热度 ( 4 )

© 叶蔚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