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同人半退圈状态#

手握一铲走天下,处处留情处处坑。

快要结束假期了,想起一件令人悲伤的事

导师说,我们专业的实习必须要找关联的工作岗位

想了想,电视台我是真心没意向去,没出路的,可是做综艺不行吗,我对娱乐没兴趣

但是报社,基本都是一天要写七、八篇新闻稿的。不忙的时候都没劲产出,忙死了的时候还写什么文?


然而想想,诶,那我不就可以锻炼出神一般的写文手速?!

于是我兴奋了,

“老师,呃,我在网上有写小说的兴趣!”

我家导师托了下镜框,慢条斯理说:


“写小说是一回事,写新闻又是一回事。”


啊……我的眼泪,涛涛如江水。

评论
热度 ( 2 )

© 叶蔚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