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同人半退圈状态#

手握一铲走天下,处处留情处处坑。

又到了一年一度睡觉被梦折磨的季节了(痛苦)

之前的梦都不记得了。

前天的梦大致还记得,估计是跟我妈就这个话题才吵架过,以及确实寂寞。
梦里最开始我居然跟一个挺优质的男生互相有好感,还没等进一步发展对方却死了。然后,好像是灾难爆发,有丧尸出现不过总体情况还是能控制的。梦里的我去找准•已死•男友的妹妹,好像那个女孩有啥特别的所以我除了照顾她还要保护她。
梦里场景最美的,估计就是晚上廊外看花船那段。河岸的走廊很宽,估计也是末日的问题没多少人在上面晃晃悠悠。在这段剧情里面我貌似瘸了腿坐在轮椅上,一边扯着轮子走,一边看向对岸夜色中的花船,像楼船一样高大,点点橘色灯光穿透船窗出来,映得黑乎乎的河面一片花亮,令当时的我觉得,莫名有种羡慕安稳的感觉,要是有个单反就好了。
之后没多久我就醒来,哎,舍不得准•已死•男友的妹妹,又可爱又懂事又漂亮,简直不能再小天使,然而现实中我只有一个糟心的弟弟。

然后呢,今天的梦也很糟心。
好像是我看见个旅游团促销活动,去日本游学包机票住宿来回才360多。梦里的我估计是没脑子的,一分钱一分货都不知道,飞机到达目的地才发现我们借住的是家中学,设备超简陋,然后没多久我们都发现那边的学生居然都懂中文。旁听了没几天,我和旅游团的人出去玩,想起之前在饭堂被学生找茬,也听旅游团的人说日本人挺排外的,有种不祥的预感。
结果真的,我在旅游团碰着中学同学,一起出去玩的时候,碰上一伙混混,没说几句话就被对方拿刀追着砍,跑到一个地方同学让我和她分开跑,我来不及说啥她就先跑向另一个方向。当时我就觉得不妙,我去找了警察过来,找了好些地方才发现我同学已经死了,尸体还被凶器钉在墙上,血不停地流出来。
我快崩溃了,浑身都是冰凉的,可能是半醒半睡的缘故,觉得这个梦就像游戏一样,我同学肯定能复活过来的,旅游团出去玩的其他人也肯定平安无事。可是越是在警方身边看着他们的搜捕行动,越是明白我同学不会活过来。
旅游团官方的人迅速带着幸存的人坐飞机离开,我们到了一个离那所学校不远的山村。现在想想逻辑漏洞挺多的,不过谁让这是梦呢。然后大家围一起讨论,终于发现我们被旅游团的人骗了,我们去的不是日本,但是是个很日本关系很近治安很乱的地方。
醒来之后我缓缓,再想,以前看日漫没觉得,只想着日本怎么怎么好。现在理性思考,明明看日漫去认识日本,只会觉得这个国家治安很乱,混混很多,尤其是变态杀人狂。
哎呀,打个冷颤。

评论
热度 ( 1 )

© 叶蔚暮 | Powered by LOFTER